2016年1月6日星期三

♥台湾住宿♥温莎堡日光涵馆-九份

20/11/2015 (五 - 假日) - 温莎堡日光涵馆-九份
地址 - 新北市瑞芳区轻便路282号
订房方式 - 官方网站刷卡 ☛ 温莎堡日光涵馆
人数 - 7位成人
日光涵馆7海景八人套房 - NT 7800/晚(含早餐)



九份│对我而言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地方,说真的.......我们都很期待在九份渡过的时光,可惜的是.......我们在十分放天灯的时候已经下起了小雨,再往瑞芳买点小吃,抵达九份后就变成大雨了,而且还吹大风。
民宿的员工驾着小绵羊来为我们指路,我们几个就一人一把雨伞挡风挡雨的穿越小巷抵达旅馆,演变成了“狼狈的九份之旅”。

这一晚,我们期待着这场大雨赶快停雨,可惜......越晚雨就越大,我们呆到大概十点多后就不再等了,累的就睡觉去了,精神的就干自己的事去了,而我就拿着相机站在露台.......



九份的夜色真的好漂亮,有股冲动想拿着雨伞走出去拍夜景(知道老公一定不让我去的),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。在这里没拍到九份夜景其实蛮遗憾的,可是却做不了什么,唯有坐在露台那儿观赏。

来到了早晨,九份的空气不比清境的差哦!不过雨还是下着.....小小的毛毛雨......

➷天亮后的九份也一样那么美哦!我们住宿是向海景的,一大早起床就能看见山海景,心情就美好一整天了。


拍完照后,我们就准备去吃民宿早餐了。

➷享用早餐的地方离我们住宿有个小距离,我们撑着小扇在小雨中漫步,看看路过的店面装饰,不知不觉很快就到了。

➷这里就是用餐的地方了^^

➷里面坐满了客人,等了一会儿才有位子,柜台的员工们也很忙碌在准备中.......
➷店里面也摆满了很多可爱的小饰品❀◕ ‿ ◕❀



➷吃了这么多民宿早餐,这里是最好吃了,好想来多一盘呢!●‿●

➷现在来看看我们的房间照吧!一样是推得乱七八糟后才拍的照片~哈哈!请见谅!
➷很喜欢这玻璃窗露台,可以一边享受咖啡一边赏景。

➷乱了~乱了~大家已经饿坏肚子了!开餐啦!我也不能输,我来啦!\(○^ω^○)/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