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日星期日

♥原来这间餐厅有素食料理│Grey N Blue @ Mahkota Cheras

Grey N Blue........一向对“Blue”很感兴趣的我已经注意这家餐厅有许多日子了,不过每次都只是经过用眼睛瞄一下却没光顾过。
这天下午想找个有冷气的地方吃东西,于是便向老公提议到Grey N Blue吃午餐吧!

坐了下来后,服务生就给了我们满桌餐牌菜单的,有些还是手写的,我猜想应该是新菜式吧!我还记得有个大大张的餐牌上面是素料系列的(没拍到照片)。

点餐后,食物很快就送上来了。

Peanut Butter Mocha Frappe @ RM 13.50
Lemon Tea (Hot) @ RM 6.80
Spaghetti Al Pesto @ RM 15.00
这道意大利面很香,可是料理方面有待改进,浆料煮得有点湿,意面下太多油了........让我觉得很腻。
Vegetarian Vietnam Pork with Rice @ RM 10.80
老公点的素餐~越南式猪肉饭,味道挺不错的,可惜入口后感觉很硬......
饮料方面最不错了,下次再来我会点他家的西餐,因为看到别人吃得津津有味的。

Grey N Blue Retuarant N Cafe
No. 7, 7-1, Jalan Temmenggung 25/9,
Seksyen 9, Bandar Mahkota Cheras,
43200 Cheras, Selangor.


2 条评论: